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江苏 > 正文
江苏中考取消竞赛类加分,更多2018年中考资讯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江苏省教育厅近日出台意见,规定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应包括义务教育课程设置方案规定的全部科目。鼓励采取4(语数外体)+6(政史地理化生)模式进行试点。综合素质评价包括研究性学习、社区服务、社会实践等综合实践活动情况。

  招生录取方面,坚持普通高中和中等职业学校招生规模大体相当。热点公办普通高中招生名额按不低于70%的比例合理分配到初中学校,分配名额适当向农村初中和城市薄弱初中倾斜。取消体育、艺术、科技等竞赛类高中招生加分项目,给予体育、艺术、科技等特长生一定的自主招生名额,原则上不得超过学校当年招生计划总数的5%。

  江苏省教育厅同日公布了经审核批准的2018年全国和省级中小学生竞赛活动项目,要求小学阶段一律不得举行面向学生的学科类竞赛活动。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8年中考资讯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8中考报名时间汇总2018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18中考报考指南各地2018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18中考大纲及解读2018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