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陕西 > 正文

2018年陕西省中考体育考试将在明年4月底前进行

来源:考试吧 2017-10-24 17:38:5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8年陕西省中考体育考试将在明年4月底前进行”,更多2018年中考资讯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从陕西省教育厅获悉,2018年全省统一的初中毕业学业考试将于6月27日至28日举行。

  据悉,2018年全省统一组织的初中毕业学业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思想品德和历史,共7科5卷。语文满分120分,考试时长150分钟;数学满分120分,时长120分钟;英语满分120分(其中听力25分),时长120分钟;物理与化学合卷120分(物理70分、化学50分),时长120分钟;思想品德与历史合卷100分(思想品德60分,历史40分),时长100分钟。

  语文为一卷制,其他科目为两卷制。思想品德与历史实行开卷笔试,其他科目均为闭卷。2018年初中毕业生必须参加物理、化学、生物实验操作考核。

  体育考试实际得分记入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总分。体育考试成绩满分为50分,其中体育课成绩占10分,平时参加阳光体育运动情况考核占5分,按照《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现场考试成绩占35分。体质健康考试时间在九年级第二学期4月底前进行。

  省教育厅要求,各市(区)必须实施网上阅卷。学业考试成绩以分数和等级方式并列呈现。考试成绩等级分为A(优秀)、B(良好)、C(合格)、D(不合格)四个等级。学业成绩达到C等级以上(含C等级)为初中学生毕业要求。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8年中考资讯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新初三生增强自信心的6点建议

  2018年中考作文写好开头结尾必备秘籍

  各地2018年中考报名预计于2017年12月陆续开始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o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