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甘肃 > 正文

兰州2017年中考准考证领取时间:5月8日-9日

来源:考试吧 2017-5-4 15:29: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兰州2017年中考准考证领取时间:5月8日-9日,更多关于中考准考证领取时间,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兰州晨报讯(记者武永明 实习生杨亚琴)2017年兰州市中考网上报名工作日前结束,要提醒广大考生家长注意的是,5月8日—9日,还须携带兰州市2017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报名确认单,到所填报的第一个志愿学校领取准考证。中考考试时间为6月16日—19日,7月3日公布中考成绩。

  2017年兰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的考点由兰州市教育局统一安排,每个考场考试人数为30人,设2名监考,监考人员必须由无直系亲属参加考试的教师担任。

  今年中考阅卷仍实行网上集中统一评阅,阅卷时间为6月24日—27日,阅卷教师由各学校选派责任心强、作风正派、身体健康、无直系亲属参加考试、有较高学科业务水平、有熟练的计算机操作能力的在职教师参加。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思想品德和历史、地理和生物科目的阅卷点分别设在兰州五十五中、兰州三中、兰州五十六中、兰州七中、兰州五十三中、兰州四十九中、兰铁四中。

  中考成绩将于7月3日公布,各招生学校领取中考成绩单和成绩册,毕业学校领取毕业生成绩册。考生可在成绩公布当日凭准考证到报考学校领取中考成绩单。各招生学校必须安排专人负责成绩单的发放。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可在7月3日—4日向毕业学校提出书面查分申请,由学校任课教师和教务处签注意见并盖章后,统一分科造册,报兰州市教育局基础教育一处核查,逾期不再查询。

  今年中考招生录取工作将于7月10日开始,预计7月20日结束。

  提前批次和第一批次录取时间:7月10日—12日;结果查询时间:7月12日22:00—7月13日8:00。

  第二批次录取时间:7月13日—17日;结果查询时间:7月17日22:00—7月18日10:00。

  征集志愿填报时间:7月17日22:00—7月18日10:00;结果查询时间:7月19日22:00—7月20日10:00。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中考秘籍
获取2017年中考资讯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7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各省市2017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 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7年中考答案汇总 | 2017年中考真题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