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湖北 > 正文

2017年武汉中考“元月调考”全市统考 分区阅卷

来源:考试吧 2017-1-13 13:40:1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7年武汉中考“元月调考”全市统考 分区阅卷,更多2017中考报名时间、2017中考时间安排、2017中考模拟试题、2017中考辅导资料、2017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2017中考备考资料!

  1月12日、1月13日,武汉市初三学生迎来中考前的首次大考——元月调考。据悉,此次调考试卷将由各区统一阅卷,以提高阅卷的公正性和科学性。

  初三“元月调考”考试科目有: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合卷)、思想品德(开卷)。其中,语文、数学、英语和物理化学(合卷)各120分,思品40分。考试时间为:语文150分钟,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合卷)各120分钟,思想品德40分钟。“此次调考试卷的格局和特点,将反映出初三和高三四月调考乃至中考、高考命题的趋势和变化,对考生今后的中、高考复习有一定指导作用。”有关专家指出,由于初三元月调考是全市统考、分区阅卷,而武汉中招“分配生”推荐一般在4月进行,能用于参考的重要考试并不多。所以,初三元月调考成绩成为多数初中推荐“分配生”的重要依据。

  据悉,按去年中招政策,武汉市中考分配生可享所报高中“指令线”下30分(含30分)的优录,最低不得低于示范高中录取资格线。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中考秘籍
获取2017中考报名时间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7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 关注微信获取考试时间

  考试吧策划:2017年中考报考指南专题

  考试吧:各地2017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备战2017年中考:中考体育项目规则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engchaoq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