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广东 > 正文

关于2017年深圳中考签约和直升的几点建议

来源:考试吧 2016-12-19 9:30:3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关于2017年深圳中考签约和直升的几点建议,更多2017中考报名时间、2017中考时间安排、2017中考模拟试题、2017中考辅导资料、2017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2017中考备考资料!

  1、不要被自己学校的宣传迷惑!每个学校都会在本校大肆宣扬自己学校,吸引优秀学生直升。不过,学生还是应该多了解别人对自己学校的评价,综合学校的高考成绩等,再客观的选择是否打算直升。

  2、如果你的分数恰巧在你直升的学校高中部上下而你又想读更好的怎么办?此时,你可以保险起见选择直升,如果还是想拼一下,那可以报你想考的学校的指标生,同时把指标生报在自己的学校,以防止考试成绩不够理想。

  3、即使成绩非常好,也不要盲目的放弃直升,选择报考三大名校。因为深中、实验、深外中比你成绩好的多了去了。正如直升的第4个优点中提到的,成绩佼佼者在普通高中与重点高中中受到的关注是不一样的。如果你有这个实力且有足够的心理承受能力,那就去报考三大名校吧。

  4、即使你是三大名校初中部的学生,你获得直升名额了,也别急着签单,要知道你的学校高中部和初中部各方面都有很大差异,所以往年三大名校总有放弃直升本校高中的学生。你最好参考前面的介绍,考虑清楚这个学校的高中部是否适合自己。

  总而言之,最好的不一定是最适合你的,直升本校高中有优点也有缺点,每个人都应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作出选择。还要注意,签约不等于直升,签约的也要分数线达到学校才行,今年好像没有直升了,但是我估计签约还是会存在的,大家先了解清楚情况。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中考秘籍
获取2017中考报名时间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7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 关注微信获取考试时间

  考试吧策划:2017年中考报考指南专题

  备战2017年中考:中考体育项目规则汇总

  2017年中考化学备考:必考化学方程式汇总

  10招检验答案的“神技巧”错误率至少减少60%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engchaoq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