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湖南 > 正文

株洲市2017年中考、高中招生将实施全新改革政策

来源:考试吧 2016-11-11 9:30:0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株洲市2017年中考、高中招生将实施全新改革政策,更多2017中考报名时间、2017中考时间安排、2017中考模拟试题、2017中考辅导资料、2017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2017中考备考资料!

  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适应高考改革,我市将开齐开足各学段艺术课程,全面推行初中毕业升学艺术科目考试。我市将加强艺术教育,配齐配强教师队伍,同时建立开展课外、校外艺术活动的长效机制,引导每一位学生掌握1项艺术特长。并建立健全学生艺术素质测评、学校艺术教育自评和艺术教育发展年度报告制度。

  综合素质评价作为学生毕业和“新高考”的重要参考,将从思想品德、学业水平、身心健康、艺术素养、社会实践等方面,客观、真实、全面记录学生高中阶段发展状况,建立综合素质评价信息化管理平台和学生综合素质档案。据悉,我市建立健全中小学生成长记录制度和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制度,将综合素质评价纳入中学招生录取体系。

  高中招生办法也将改革。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建国介绍,尤其是创新人才的培养,要面向全体学生,要将“创新精神、创新能力、创新素养”的培养,贯穿于教育教学的全过程,而不是简单开办“创新班”,也不是着重培养少数学生。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中考秘籍
获取2017中考报名时间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7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 关注微信获取考试时间

  考试吧策划:2017年中考报考指南专题

  备战2017年中考:中考体育项目规则汇总

  2017中考备战:100种得高分的学习方法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engchaoq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