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上海 > 正文

2017年上海中考考生必看之图解“自荐”

来源:考试吧 2016-9-18 9:56:3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7年上海中考考生必看之图解“自荐”,更多2017中考报名时间、2017中考时间安排、2017中考模拟试题、2017中考辅导资料、2017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关注zhongkao566微信 及时获取2017中考时间安排!

  自荐:

  含义:由每个市重点(包括本区的)拿出一部分名额,在全市范围内自主招收优秀生源,像一些名校(上中、复附、交附等)2、3月份开始的选拔就是自荐的前哨战,原则上每个考生都可以参加全市任何两所重点高中的自荐行为,不过还是自己要掂量一下自己的实力,免得浪费时间和精力,自荐看重的是考生的竞赛成绩、获奖情况、1、2模考试情况,还有你在该市重点学校的人脉情况。自荐表一般由在读学校提供(个别市重点高中有专门自荐表,要在网上下载),然后步骤跟推优的1、2、3、4步基本差不多,如果没被预录取,也去等待零志愿吧!

  上海中考自荐生录取流程

  

2017年上海中考考生必看之图解“自荐”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中考秘籍
获取2017中考报名时间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7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 关注微信获取考试时间

  考试吧策划:2017年中考报考指南专题

  分享:初三新学期提高成绩的四条秘籍

  考试吧:各地2016年中考满分作文汇总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engchaoq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