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陕西 > 正文

西安城六区上线但没录取的考生 留意这855个招生计划

来源:华商报 2016-8-8 9:44:1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西安城六区上线但没录取的考生 留意这855个招生计划,更多2016中考录取查询、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西安城六区上线但没录取的考生 留意这855个招生计划
西安城六区上线但没录取的考生 留意这855个招生计划

  目前,西安中考城六区普高录取工作已基本完成,仍有部分考生因报志愿不够科学合理而没有被录取。请考生和家长留意还有这13所学校有855个招生计划,还有机会“补录”。

  8月7日,记者从西安市教育局获悉,西安市城六区(含已划归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地区)普通高中录取工作已于8月7日基本完成。由于部分考生报考志愿不够科学、合理,使得559分最低控制线上部分考生没有被任何学校录取,同时有部分普通高中没有完成招生计划。按照录取工作方案,为了妥善解决这一问题,经市中招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向社会公布考生录取结果和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名单,并征集志愿。

  征集志愿的具体要求如下:

  城六区(含已划归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地区)559分以上,目前未被任何学校录取的考生。

  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有13所名单及剩余计划855个(表格)。省级标准化高中:考生可在城六区范围内任意选报三所统招志愿学校。非省级标准化高中:考生可在城六区范围内任意选报两所统招志愿学校。

  征集志愿时间为:2015年8月9日上午8时至下午18时。征集志愿实行网上填报。在规定时间内,考生登陆西安市招生考试网(www.xaks.com.cn),根据本人实际情况及相关政策要求在网上填报。

  市中招办特别提醒考生:对于目前城六区(含已划归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地区)最低控制分数线上未被任何普通高中录取的考生,征集志愿是其升入普通高中就学的最后机会,若放弃此次机会,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希望有关考生及家长能以负责任的态度,积极把握此次机会,按要求认真填报征集志愿。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满分作文 |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