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湖南 > 正文

2016岳阳中考分数线出炉 录取工作7月4日-10日进行

来源:岳阳网 2016-7-9 14:52:3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岳阳中考分数线出炉 录取工作7月4日-10日进行,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昨日,记者从岳阳市教育体育局获悉,2016年岳阳市市直普通高中文化生录取分数线陆续出炉,其中,岳阳市一中968.25分,岳阳市十五中949分,岳阳市十四中928分,岳阳中学907分。

  据介绍,2016年岳阳市市直普通高中学校招生计划共5985人,其中岳阳市一中为865人,岳阳中学600人,岳阳市十四中600人,岳阳市十五中800人,岳阳市三中300人,岳阳市四中400人,岳阳市五中400人,岳阳市七中400人,岳阳市外国语学校400人,岳阳市十三中450人,岳州中学470人,云梦中学300人。

  招生录取由中招办组织实施,按照先省级示范性高中后一般高中、先提前批次后文化生的录取顺序,分批次网上录取,同一类别学校按模拟录取分数线从高到低依次录取。录取结果通过学校网站发布,学生可登录查询。

  2016年岳阳市区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正在进行,各学校分数线将分批发布,学生可登录岳阳市市区高中阶段招生网站http://wszs.yysedu.cn查询学生本人录取情况。

  记者了解到,7月4日-10日为市直普通高中录取,7月5日-12日为市直普通高中高一新生分批报到注册,7月12日8:00-20:00为符合调剂录取条件的学生网上填报调剂志愿,7月15日前将完成市直普通高中招生调剂录取,调剂录取新生报到注册。

  在此,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工作人员提醒,新生要在录取学校规定的时间到校报到。高中学校根据中招办网上下发的录取名单接受学生报名,生源学校、招生学校及学籍管理部门根据学籍管理规定办理相应毕业、升学和注册手续。逾期未按时到校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录取。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