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云南 > 正文

县教育局认真做好2016昭通威信县中考安全工作

来源:昭通教育网 2016-7-3 10:33:0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县教育局认真做好2016昭通威信县中考安全工作,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中考成绩查询录取分数线

  6月28日,威信县2016年中考工作如期举行。全县5948名考生将全部安全进驻在县城扎西迎接中考。县教育局与各职能部门通力协作,确保中考安全。

  一是切实保障交通安全。由于受6.18洪涝灾害的影响,道路损毁严重,存在山体滑坡的安全隐患。交通部门抢通了旧城、石坎等塌方公路,对山体滑坡部位进行重点监控,确保通行安全。协调警车开道,保障考生途中安全。

  二是切实保障就餐安全。县教育局与卫生局与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联合检查,对定点就餐的餐馆开展食品卫生检查。检查蔬菜的新鲜程度,检查菜单菜品,检查卫生状况,了解每餐馆接待学生数量,检查餐厅安排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作出及时严格的指导。

  三是保障住宿安全。中考学生定点集中住宿在24个宾馆,全部学校都安排老师值班,适时清点学生人数。每个宾馆都有民警全程保卫安全。

  四是保障考试安全。对中考试卷强化保密工作,加装视频监控,考试实行单人单坐,做到公平公正阳光考试。交通部门对考点道路进行交通管制,对车辆实行禁止鸣号。公安部门加大巡查力度,切实保障考生安全。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