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广西 > 正文

2016玉林中考今日开考 8万多学生参考

来源:考试吧 2016-6-25 14:16:4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玉林中考今日开考 8万多学生参考,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2016年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中考作文成绩查询

  今天,玉林市2016年中考正式开考,上午考语文,下午考物理。记者了解到,今年中考全市共有考生85248人,比去年增加6889人,共设6个考区141个考点2895个考场。

  为熟悉考场环境,昨日下午,我市中考考生纷纷前往自己的考点看考场。记者走访玉州区八中和九中考点看到,考生在学校老师的组织下,根据校园摆放的考点安排分布图、考点平面图,查看自己所在考场的设置情况。与往年一样,踩点时考生不能进入考场,但可以隔着窗户了解座位的具体位置。

  今年是八中首批考生参加中考,记者了解到,该校共有700多名学生参考。该校有关负责人表示,虽是首次参加中考,但是考生和教师都有信心应考。为了护航中考,该校医务室、茶水供应处、领队教师休息室、自行车停放处等场所均设置俱全。

  中考期间,天气比较热,各考点学校防暑降温,医疗保健等工作都要求落实到位。考试时间持续到6月26日,接下来两天,考的科目为数学、思想品德、历史,英语及化学。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