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江苏 > 正文

2016年南京中考4.7万人报名参加

来源:新华日报 2016-6-9 13:35:5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南京中考4.7万人报名参加,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记者8日从南京市招办获悉,2016年南京市中招计划确定,今年将首次使用动态口令卡加密方式填报、确认中招志愿。

  南京市今年有近4.7万人报名参加中考,比去年减少千余人。高中阶段各类学校计划招生47565人,普通高中与职业学校的比例为52.7:47.3。普通高中招生25060人,计划数与去年持平。职业学校招生计划中,学制5年以上的专业班和综合高中班等优质职业教育计划,超过职业教育总计划的60%。考生只要志愿填报得当、服从分配,可百分百升入高中阶段学校。

  南师大附中、金陵中学、第一中学、中华中学等4所市属普通高中的指标生,今年起按一定比例面向该市所有初中校分配。目前,初中校指标生都已公布,每所初中校都有市属普通高中的指标生计划,实现全市域覆盖。

  今年,考生将采用动态口令卡加密方式在网上填报志愿。考生将从学校领取与本人绑定并覆盖加密涂层的动态口令卡,登录网络填报志愿系统时,除了输入自己设置的密码外,还须输入相应的加密口令,验证通过后方可进行后续相关程序。填报志愿期间,志愿信息始终处于加密状态,学校和招生部门只能监控志愿填报进度,看不到具体内容。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考试吧独家:2016年中考冲刺备考专题

  考试吧整理:2016年中考家长助考攻略汇总

  考试吧整理:2016年中考考前心态调整方法汇总

  临考必看:2016年中考答题技巧汇总(各科目)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