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陕西 > 正文

2016年西安中考继续加试综合素质科目

来源:网络 2016-3-28 10:21:2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西安中考继续加试综合素质科目,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报名、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2016年陕西省中考考试时间确定为6月25日至26日进行,西安教育考试中心公布了西安中考考试科目,今年西安中考继续加试综合素质,考试科目为八科六卷。今年综合素质占中考成绩的比重还将增加。

  西安市从2013年中考起,在考试科目中加试综合素质科目考试,它是西安市推进素质教育实施的一项深化教育改革措施,旨在中小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体系基础之上,改变考试和评价机制。这一科目卷面原始分数为100分,从2013年起所得分值按50%计入中考总分并纳入中招录取之中,之后成绩所占中考成绩的比例逐年提高,2014年按照原始成绩的60%计入总分,2015年按照原始成绩的70%计入总分。西安市教育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坦言,今年这一比例还将提高,具体提高比例,近期适时将在今年西安中考招生录取工作办法中公布,目前有关政策正在完善中。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各省市2016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