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湖南 > 正文

2016长沙中考英语人机对话考查时间为4月23日-24日

来源:长沙晚报 2016-3-8 9:11:2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长沙中考英语人机对话考查时间为4月23日-24日,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报名、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据长沙晚报报道,7日,长沙教育局发布最新通知,今年中考英语人机对话考查时间确定为4月23日-24日。英语人机对话考查采取“统一组考、相对集中、人人必测”的方式,即统一考查时间,统一安排考点,统一考查试题,统一划分等级。

  今年英语人机对话考查分值为20分,考查时量为10分钟,内容分为短文朗读(6分)、情景反应(8分)、口头表达(6分)三部分,考查试题由电脑随机抽取,短文朗读材料的难度相当于初中阶段教材的难度;情景反应题要求能根据所给情景提示准确回答问题;口头表达话题为初中教材所要求掌握的话题。

  长沙市教育局副局长缪雅琴表示,考查对象为长沙市2016届所有初中毕业生,市教育局中招办依据原始分数统一划定城区考生中考英语人机对话考查成绩等级,以A、B、C、D四个等级呈现。英语人机对话考查成绩纳入考生综合素质评价中的“学习能力”维度,作为考生初中毕业和升学的重要依据。

  长沙县、望城区、浏阳市和宁乡县根据2016年全市初中毕业升学与高中招生政策的总要求,结合本地实际情况,科学制定高中阶段招生录取政策,合理将英语人机对话考查成绩作为当地高中招生的依据之一。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各省市2016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