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湖南 > 正文

2015年湖南长沙中考增加英语口语考试

来源:星辰在线 2015-2-9 10:05:5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5年湖南长沙中考增加英语口语考试,更多2015中考资讯、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及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拓宽综合素质评价:

  增加英语口语考试,实行人机对话考试

  初中生综合素质评价内容在原有的道德品质与公民素养、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审美与表现能力四个维度的基础上,增加运动与健康状况维度,即将体育平时成绩、出勤情况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达标情况纳入综合素质评价作为单独维度。

  将英语口语人机对话和语文口语考查内容纳入综合素质评价,考查成绩作为“学习能力”维度评定的主要依据。

  为提高英语听说读写能力,2015年增加英语口语考试,实行人机对话考试,考查成绩放在综合素质评价学习能力维度。4月9日-16日,中招办组织理科实验、语文口语和英语人机对话插标,插标后学校再组织中考英语人机对话考试。5月9日,外地回长考生接受一次英语人机对话模拟训练。6月19日,外地回长考生参加体育中考、理科实验测试的同时,参加中考英语人机对话测试。

 

  编辑推荐: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5年中考大纲汇总

  各地2015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各省市2015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yangxin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