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湖南 > 正文
2014年邵阳文化学科考试定于2014年6月16-18日进行,体育学科考试及物理、化学、生物实验操作和信息技术上机操作能力考试于2014年5月30日以前完成。

  2014年湖南邵阳中考时间安排

  根据《2014年邵阳中考和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的意见》得知,2014年邵阳文化学科考试定于2014年6月16-18日进行,体育学科考试及物理、化学、生物实验操作和信息技术上机操作能力考试于2014年5月30日以前完成。语文、数学各为120分钟;政治、英语、物理、化学、历史、生物、地理均为90分钟,体育、物理实验、化学实验、生物实验和信息技术的考试根据各学科特点,另行安排考试时间。

  相关链接:

  各地2014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汇总填报指南

  考试吧:各省市2014年中考大纲 ※ 名师解读

  黄保余:《2014语文知识地图》专项训练营课

  各地2014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中考改革政策一览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