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广东 > 正文

2014年清远中考体育时间:4月25日至5月25日

来源:清远市教育局 2014-4-18 9:02:3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年清远中考体育时间为2014年4月25日至5月25日。

  根据《2014年清远市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工作的通知》得知,2014年清远中考体育时间为2014年4月25日至5月25日

  体育考试分必考科目和选考科目两项:

  1.必考项目——200米跑。根据(粤教体函〔2013〕44号)文件的要求,自2015年起,各市在长跑【800米(女)和1000米(男)】或100米游泳(不限泳姿,不限时间)中自行选择一个项目作为中考体育的必考科目。结合我市的实际情况,2015年我市的中考体育必考科目选择长跑【800米(女)和1000米(男)】,请各地(校)做好相关的备考工作。

  2.选考项目——在广东省初中毕业生体育考试项目一分钟仰卧起坐、一分钟跳绳和立定跳远三个项目中,由考生自主选择一个考试项目。在中考报名期间,考生必须同时在清远市招生考试网上选定三个项目中的一项作为本人的考试项目,且一经选定,不得更改。

  相关链接:

  考试吧整理:2014中考体育训练技巧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4年中考大纲

  各省市2014年中考及中考体育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