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湖北 > 正文

2014武汉中考:看看哪些人中考能加分

来源:武汉晚报 2014-4-10 10:42:0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武汉中考:看看哪些人中考能加分,更多2014中考备考资料、中考经验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昨天,我市中招优录政策出台。从今年起,根据有关精神,涉及军人子女优录的对象、范围有所调整,优录标准分别为升学成绩总分加20分、10分参加录取。

  升学成绩总分加20分新增的优录项目为:西藏自治区军人子女;在飞行、潜艇、航天、涉核等高风险、高危害岗位工作的军人子女。

  升学成绩总分加10分新增的优录项目有:作战部队(担负战备值班任务的师以下战斗部队)军人子女;驻国家确定的一类、二类艰苦边远地区和解放军总部划定的三类岛屿部队军人子女;平时获得二等功或者战时荣获三等功以上奖励的军人子女。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升学成绩加5分:

  1、农村初三年级被评为“女生优胜奖”的女生;

  2、毕业年级参加“创新素质实践行”活动,优秀作品评选获前200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3、华侨子女、归侨子女、台湾籍考生和少数民族考生;

  4、武汉农村领取《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或《独生子女证》的独女户、双女绝育户的子女。武汉流动人口中市外农村独生女、双女绝育户女孩;5、初中“市级科技小人才”获得者。

  同时具备多种政策性优录条件的考生,只能取最高的一项分值作为考生加分。

  编辑推荐:

  考试吧:各省市2014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各地2014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2014年中考满分作文提分要点秘籍汇总

  考试吧特别总结:中考数学公式定理大全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