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江西 > 正文

2014南昌中考今起网上报名 本次不进行志愿填报

2014南昌中考今起网上报名 本次不进行志愿填报,更多2014中考备考资料、中考经验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记者获悉,参加今年中考的考生今起可凭考生号和密码登录南昌市教育考试院网站报名。

  记者了解到,10日至16日,考生凭考生号和密码登录南昌市教育考试院网站查看并完善本人基本信息予以确认。据悉,本次网上报名只采集考生基本信息,不进行志愿填报。

  此外,本地户籍异地就读回南昌参加中考的初三学生,由南昌市教育考试院指定考区报名,户籍在四县和湾里区的考生直接由县区中招部门审查有关报名资格予以中考报名。

  据悉,今年,南昌继续实行初中毕业考试和升学考试合并举行,考试时间统一安排在6月17日至19日。

  编辑推荐:

  考试吧:各省市2014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各地2014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2014年中考满分作文提分要点秘籍汇总

  考试吧特别总结:中考数学公式定理大全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