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河北 > 正文

2014年河北沧州中考体育时间安排

来源:沧州市教育局 2014-4-8 10:48:5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年沧州中考体育各县(市、区)在4月23日-31日、市区中学5月7日—9日进行测试;缓考时间各县5月4日、市区中学为5月14日。

  根据《2014年沧州中考体育考试实施方案的通知》得知,2014年沧州中考体育时间安排如下:

  各县(市、区)在4月23日-31日、市区中学5月7日—9日进行测试;缓考时间各县5月4日、市区中学为5月14日

  为深化体育课程改革,广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大力推进《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和体育考试的有机结合,落实好每天一小时校园体育活动,以满分30分直接计入考生中考成绩总分。

  第一项:男生引体向上或掷实心球(限超重肥胖者)、女生仰卧起坐或掷实心球(限超重肥胖者),肥胖的标准参照2007年版《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解读》第27页-32页。满分为9分。

  第二项:立定跳远或1分钟跳绳二选一,满分为9分

  第三项: 1000米 (男)、 800米 (女),满分为12分

  三项考试合计满分为30分。考生报名及申请免试、缓试事宜,由学校根据考生意愿及身体情况汇总分类上报体考办。

  相关链接:

  考试吧整理:2014中考体育训练技巧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4年中考大纲

  各省市2014年中考及中考体育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