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广东 > 正文

2014年广东深圳中考体育时间:5月5日至5月20日

来源:深圳市教育局 2014-4-4 9:42:5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年广东深圳中考体育时间:5月5日至5月20日,本次考试采用“1+1”方式,即1个必考科目加1个选考科目。

  根据《2014年广东深圳中考体育方案》得知,2014年5月5日至5月20日。具体考试时间由市教育局统一安排。本次考试采用“1+1”方式,即1个必考科目加1个选考科目。

  (一)必考科目:200米跑(采用电动计时)。

  (二)选考科目:在市教育局规定的以下6个选考项目中任选一个项目进行测试:1000米跑(男)、800米跑(女)、立定跳远、一分钟仰卧起坐(女)、引体向上(男)、投掷实心球(采用电子测距设备)、一分钟跳绳(采用电子计数设备)、篮球半场来回运球上篮。

  (三)考试项目的规则及评分标准:执行《2014年深圳市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项目规则及评分标准》(见附件1)。

  (四)计分方法:2014年我市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成绩(总分)取必考科目和选考科目两科考试成绩得分的平均分,平均分超过100分的按100分计;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成绩计入其中考考试总成绩(按0.3的权重计入标准总分)。

  附件:(点击下载所有附件)

  1.深圳市2014年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项目规则及评分标准

  2. 深圳市2014年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身体异常考生择考标准

  3.深圳市2014年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考场、参加考试学校和考生的规定与要求

  相关链接:

  考试吧:2014年广东中考报名时间汇总

  考试吧:各省市2014年中考大纲 ※ 名师解读

  考试吧整理:各地中考改革政策一览汇总

  考试吧整理:2014中考体育训练技巧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