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四川 > 正文
2014成都中考时间(文化课)为6月13日、14日,物理、化学实验操作考试单独提前在四月份举行。
  根据《2014年四川成都中考实施规定》得知,2014成都中考时间(文化课)为6月13日、14日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如下(北京时间):

  6月13日(星期五)

  上 午 语 文(9:00-11:00)

  下 午 物 理(2:30-4:00)

   化 学(4:30-5:30)

  6月14日(星期六)

  上 午 数 学(9:00-11:00)

  下 午 英 语(2:30-4:30)

  此外,物理、化学实验操作考试单独提前在四月份举行,由各区(市)县组织,满分各为10分。考试成绩共分四等,分别为:完成实验操作、基本完成实验操作、不能基本完成实验操作、缺考,其分值对应为10分、8分、5分、0分。

  体育考试的项目为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长跑(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由各区(市)县以县域为单位,统一组织,立定跳远满分20分,坐位体前屈满分15分,长跑满分15分。总分满分50分。

  外语类学校(班)的英语科原则上实行全市单独命题,统一考试,由市教科院统一公布考试标准。不参加英语单考的外语类学校(班)应在4月16日前向市教育局书面报告,经批准后,参加全市的英语统考。

  相关链接:

  考试吧:2014年四川中考报名时间汇总

  考试吧:各省市2014年中考大纲 ※ 名师解读

  考试吧整理:各地中考改革政策一览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