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湖南 > 正文

2014长沙中考:同一批次允许填报两个志愿

来源:考试吧 2014-1-23 15:23:0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年,长沙中考录取将改进志愿填报方式,同一批次允许填报两个志愿。

  2014年,长沙中考录取将语文、数学、英语、文综、理综五科A、B两个等第进一步细分为A+,A, B+,B,中考成绩由原来的每科五个等级增加到七个等级。

  2014长沙小升初小学升初中招生工作的通知

  改进志愿填报方式,同一批次允许填报两个志愿。

  完善优质高中招生名额合理分配到区域内初中的办法,今年省级示范性高中公费招生计划分配到初中学校的比例由原来的35%提高到40%。

  完善综合素质评价,要求初中生每学期及时上传个人成长资料,做好成长记录,三年后的综合素质评价结果将作为高中招生录取的重要依据。

  相关链接:

  考试吧:各省市2014年中考大纲 ※ 名师解读

  各省市2014年中考时间及中考体育时间汇总

  各地2014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