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山西 > 正文

2014年山西中考全部实行网上评卷

来源:太原晚报 2014-1-13 10:42:2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年,运城、临汾、大同3个市也开始了准备工作,到今年中考时,山西将全部实行网上评卷。

  2013年,山西的太原、吕梁等8个市率先实行了中考网上评卷改革,提高了评卷质量,2014年,运城、临汾、大同3个市也开始了准备工作,到今年中考时,山西将全部实行网上评卷。

  2013年,我省共有460705人报名参加中考,约27万人升入普通高中,18万人升入中等职业学校。高中阶段教育毛入学率达到91%。记者从省招考中心近日召开全省中考工作总结研讨会上了解到,去年,我省中考共有三项改革,即,体育科目由30分提高到了50分;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参加中考与当地常住户籍人员子女享受同等待遇;8个市实行网上评卷。

  相关链接:

  考试吧:中考历年真题及答案

  各地2014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各省市2014年中考及中考体育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