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陕西 > 正文

2014西安中考体育考试方案 满分50分计入中考成绩

来源:中国网 2014-1-10 10:13:4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西安中考体育考试方案 满分50分计入中考成绩,更多2014年中考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据陕西新闻办官方微博消息,西安市教育局近日发布《2014年西安市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与健康考试工作实施方案》,确定2014年西安市中考体育考试时间为4月5日至30日,满分50分,其中,过程考试满分15分,体制健康测试满分35分,总分计入中考成绩。

  《方案》列出了体育与健康考试的项目,分别是: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长跑、立定跳远和坐位体前屈,满分均为100分。

  《方案》规定,所有参加中考的学生,必须参加体育与健康考试,无故不参加考试的,不得升入高一年级。

  《方案》同时也公布了免试和缓试的条件,身体有残疾的考生可免试体育,女生例假期间可以申请缓试。详情请见下图:

2014西安中考体育考试方案



  编辑推荐:

  考试吧:各省市2014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各地2014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2014中考语文作文四大题型典型案例分析

  考试吧特别总结:中考数学公式定理大全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