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甘肃 > 正文

2013年兰州中高考期间考生凭准考证免费乘公交

来源:每日甘肃网 2013-5-24 15:11:1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3年高考和中考即将来临,为体现兰州公交“乘客至上、奉献于民”的服务方针,兰州公交集团公司决定在高考、中考期间对考生凭准考证实行免费乘车。

  今年高考和中考时间分别为:高考时间6月7日、8日两天,中考时间6月16日至18日三天。兰州公交集团决定6月7日、8日,6月16日至18日,所有使用IC乘车卡的公交线路(不含K1路),面向高考、中考学生,凭准考证免费乘坐。

  相关推荐:

  2013年黄保余中考语文冲刺指导直播课堂热点文章

  2013年中考作文预测、作文题目预测汇总热点文章

  考试吧:各省市2013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