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甘肃 > 正文

2012年兰州中考实行网上阅卷 7月1日公布成绩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2-5-31 16:11:2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今年中考仍实行网上阅卷,中考成绩将于7月1日公布。今年高中招生录取工作将于7月9日—20日进行,考生可在7月11日22:00之后登录中考网上报名系统查询录取结果。  据介绍,今年中考答题卡扫描将于6月……

  今年中考仍实行网上阅卷,中考成绩将于7月1日公布。今年高中招生录取工作将于7月9日—20日进行,考生可在7月11日22:00之后登录中考网上报名系统查询录取结果。

  据介绍,今年中考答题卡扫描将于6月20日开始,6月22日结束;中考阅卷工作将于6月24日—27日进行。兰州二十二中负责语文卷,兰州三中负责数学卷,兰州市外国语学校负责英语卷,兰州七中负责物理卷,兰州二中负责化学卷,兰州五中负责思想品德、历史卷,兰铁四中负责地理、生物卷的阅卷工作。考生可在7月1日中考成绩公布当日,凭准考证到报考学校领取中考成绩单,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可在7月2日—3日向毕业学校提出书面查分申请,由学校任课教师和教务处签注意见并盖章后,统一分科造册,报兰州市教育局基教一处核查,逾期不再查询。

  兰州市教育局还公布了今年中考招生考试咨询电话,基教一处:8831608;基教二处:8801779;职业教育处:8801655;监督举报电话:8801413.

  相关推荐:

  考试吧:各省市2012年中考时间汇总

  各地2012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2012年全力备战中考之实战经验大推荐

  各地2011年中考满分作文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