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2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2中考成绩查询 > 宁夏 > 正文

2022年宁夏吴忠中考成绩查询入口7月21日0点开通

来源:吴忠市中考服务平台 2022-7-19 16:19:3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2年宁夏吴忠中考成绩查询入口7月21日0点开通,更多2022中考成绩查询时间、2022中考成绩查询入口、2022中考录取分数线等信息,请及时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2022年中考成绩查询热点文章 | 录取分数线 | 关注微信

  2022年宁夏吴忠中考成绩查询入口7月21日0点开通,考生登录吴忠市中考服务平台(www.wzzhongkao.cn),点击首页左下角“成绩查询”,输入考号、身份证号进入成绩查询界面。

2022年宁夏吴忠中考成绩查询入口7月21日0点开通 点击进入

2022年宁夏吴忠中考成绩查询入口7月21日0点开通

点击图片进入查询成绩

吴忠市2022年初中学业水平暨普通高中招生考试成绩查询公告

  吴忠市2022年各县(市、区)九年级和八年级(地理和生物学)初中学业水平暨普通高中招生考试成绩于2022年7月21日00:00都可通过中考服务平台进行查询,具体查询方法如下:

  方法一:考生登录吴忠市中考服务平台(www.wzzhongkao.cn),点击首页左下角“成绩查询”,输入考号、身份证号进入成绩查询界面。

  方法二:考生关注“如愿入学服务”公众号(微信号:ryrxfw),选择“中小学”—选择“中考成绩查询”,输入考号、身份证号进入成绩查询界面。

  文化课成绩复查时间为7月22日至7月23日。各县(市、区)教育局和市直属初中学校将复查成绩的学生名单统一汇总后,上报到吴忠市教育局教研室(吴忠市教育局办公楼701室),由考生本人持准考证现场进行复核,过期不再受理。复查内容为成绩统计是否有误、是否漏评、答卷扫描是否有误,不涉及评分标准掌握问题。复查时需提供各县(市、区)教育部门的介绍信或证明(市直属学校考生需提供学校教务处的介绍信或证明)。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2中考成绩
获取2022中考分数线
获取2022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2022中考成绩查询 | 2022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22中考志愿填报

  2022中考真题答案 | 2022中考答案 | 2022年中考真题及答案专题

  2022中考满分作文 | 2022中考作文题目 | 2022中考作文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