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2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2中考成绩查询 > 广西 > 正文

2022年广西桂林中考成绩查询时间:7月7日

来源:考试吧 2022-6-27 18:19:5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2年广西桂林中考成绩查询时间:7月7日,更多2022中考成绩查询时间、2022中考成绩查询入口、2022中考录取分数线等信息,请及时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2022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微信对答案 | 中考成绩查询

  从桂林市招生考试院获悉,6月28日开始评卷,预计7月7日公布中考成绩,7月10日起,市区普通高中将分四个时段进行择优录取。

  据了解,今年全市实行两考(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和升学考试)合一。考试试题由我市根据义务教育7-9年级各学科课程标准独立命制。全市所有考生的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总成绩和学科成绩均以等级制呈现。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总成绩由各考试学科成绩、体育考试成绩、政策性加分三项相加构成,按高低顺序分为一、二、三、四、五、六、七、八共八个等级。学科成绩按高低顺序分为A、B、C、D、E、F、G、H共八个等级。体育考试成绩60分,计入总分,由高到低共分为A、B、C、D四个等级。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以单学科等级、总成绩等级、综合素质评价、学科成绩等级组合、体育成绩等级、政策性加分的形式公布,任何学校或个人均不能查阅成绩等级中的原始分。

  今年我市实行示范性普通高中招生指标定向分配到辖区内公办初中(学区生)和普通高中自主招生(特长生)政策。高中招生以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总成绩等级、综合素质评价等级及各学科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等级组合、体育成绩等级为录取依据。

  据悉,桂林市普通高中统一招生工作安排在7月10日至20日进行,其中市区高中阶段学校统一招生将分四个时段进行。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2中考成绩
获取2022中考分数线
获取2022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2022中考成绩查询 | 2022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22中考志愿填报

  2022中考真题答案 | 2022中考答案 | 2022年中考真题及答案专题

  2022中考满分作文 | 2022中考作文题目 | 2022中考作文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