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广东 > 正文

2021广东江门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来源:江门市教育局 2021-7-16 16:30:1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1广东江门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更多2021中考成绩查询时间、2021中考成绩查询入口、2021中考录取分数线等信息,请及时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2021广东江门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考生可登录江门市教育局或点击下面链接进入查询中考成绩。

2021广东江门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2021广东江门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点击图片进入查询成绩

关于公布江门市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的通知

  各市(区)教育局,市直各初中:

  2021年我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以下简称“中考”)评卷工作已顺利结束,现将我市中考成绩公布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布时间和方式

  2021年我市中考成绩定于7月19日由江门市招生考试办公室统一予以公布。请各市(区)招生办主任,市直各初中学校校长参加成绩公布会,并领取考生成绩。时间:7月19日上午9:30,地址:江门一职实训楼二楼201室。

  考生可在7月19日上午9:30起通过以下方式查询成绩:

  (一)网站在线查询方式

  考生可登录江门市中考成绩查询网站http://jmzhjy.jiangmen.cn:81/zk/cjcx/index.jsp输入“准考证号码”和“身份证号码末6位”进行查询。

  (二)江门教育公众号查询。

  关注“江门教育”公众号,点击页面底部“微查询”,选择“中考成绩查询”,输入“准考证号码”和“身份证号码末6位”查询。

  (三)江门移动服务号。

  关注“江门移动服务号”,点击页面底部“热门服务”,选择“中考成绩查询”,输入“准考证号码”和“身份证号码末6位”查询。

  (四)广东电信公众号。

  关注“广东电信”公众号,点击页面底部“我的权益”,选择“中考成绩查询”,输入“准考证号码”和“身份证号码末6位”查询。

  (五)江门联通沃在江门公众号。

  关注“沃在江门”公众号,点击页面底部“自助服务”,选择“中考成绩查询”,输入“准考证号码”和“身份证号码末6位”查询。

  二、严格规范中考成绩发布宣传工作。

  考生中考成绩发布和相关宣传工作事关育人导向和社会稳定,各市(区)教育局必须高度重视,加强监管,坚持正确育人导向,不得炒作“考试状元”“高分考生”“升学率”等,严禁以考试成绩和升学率排名排队、表彰奖励,不得在网上发布或校园内张贴不利于引导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考试标语。

  三、考生获得中考成绩后,如对本人某科成绩有疑问,可在7月20日下午4:00前携带准考证向所在中学或当地市(区)招生办提出复查分数的书面申请,并按科目填写《考生申请复查成绩登记表》(附件1)。在学校报考的考生可由学校统一组织办理申请复查分数手续,复查内容只限于成绩统计是否有误,是否漏评,答卷扫描是否有误,不涉及评分标准的掌握宽严问题。

  各市(区)招生办于7月20日下午5:00前将申请查分考生资料按《登记表》分科目整理好上报江门市招生办,江门市招生办将于7月21日组织专人进行复查。经复查后,核实有误的考生,江门市招生办将对其分数进行更正,更正后的成绩由各市(区)招生办通知考生本人。复查后,分数无误的考生名单将反馈给各市(区)招生办,由各市(区)通知考生。

  附件:考生申请复查成绩登记表

江门市教育局

2021年7月13日

  附件1

  考生申请复查成绩登记表

  市(区):报名点(中学):复查科目:

2021广东江门中考成绩查询入口7月19日9:00开通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1中考成绩查询
获取2021中考分数线
获取2021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2021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2021中考真题答案 | 2021中考答案 | 2021年中考真题及答案专题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2021中考作文题目 | 2021中考作文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