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贵州 > 正文

2021贵州六盘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来源:六盘水市教育局 2021-7-12 14:30:5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1贵州六盘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更多2021中考成绩查询时间、2021中考成绩查询入口、2021中考录取分数线等信息,请及时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2021贵州六盘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考生可登录六盘水市中考信息管理系统或点击下面链接进入查询中考成绩。

2021贵州六盘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2021贵州六盘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点击图片进入查询成绩

六盘水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1年中考成绩发布工作的通知

  各市(特区、区)教育局:

  我市2021年中考评卷工作已经完成,现将中考成绩发布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布时间和渠道

  (一)发布时间。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有关文件要求,为贯彻落实 2021年全市中考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保证学生成绩信息安全,防止学生信息泄露,2021年中考成绩只提供给考生本人,不向各市(特区、区)教育局和各学校提供。我市 2021年中考成绩将于 2021年7月11日在六盘水市中考网上信息管理系统统一发布。

  (二)查询办法。考生登录六盘水市中考信息管理系统官方网站,打开浏览器进入 http://222.87.110.66:8088/,正确输入个人账号和密码即可查询。

  二、相关工作要求

  (一)严禁私自统计发布中考成绩。不得以任何形式统计、公布所属市(特区、区)及初中学校的中考成绩、升学人数、升学率、升入省级示范性高中及普通高中等中考信息。

  (二)严禁进行舆论炒作。不得按中考成绩给学生排名,变相宣传所谓“中考状元”“中考升学率”,杜绝“中考状元”“中考升学率”等舆论炒作。

  (三)严格学生信息管理。不得向新闻媒体提供考生相关信息,不得为新闻媒体炒作中考成绩、升学率等提供任何信息。

  (四)加强监督管理。各市(特区、区)教育局要立即将本通知要求在所在地教育系统内传达学习,尤其要向所在地初中学校及时进行传达,对可能出现的违规宣传提前做好防范,严格监督辖区内中考成绩相关宣传信息,防止发生违规宣传。各初中学校要加强教职员工管理,不得公布和炒作中考成绩;要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妥善保管个人成绩信息,不向任何机构提供。

  (五)严肃追究责任。对违反相关工作要求的人员给予通报批评;违规违纪的严肃追究责任;涉嫌犯罪的,交由司法机关处理。

  2021年7月10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1中考成绩查询
获取2021中考分数线
获取2021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2021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2021中考真题答案 | 2021中考答案 | 2021年中考真题及答案专题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2021中考作文题目 | 2021中考作文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