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山东 > 正文

2021滨州市中考成绩6月25日上午9:30发布

来源:滨州市教育局 2021-6-24 10:56:1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1滨州市中考成绩6月25日上午9:30发布,更多2021中考成绩查询时间、2021中考成绩查询入口、2021中考录取分数线等信息,请及时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6月23日,记者从滨州市教育局获悉,滨州市中考成绩将于6月25日上午9:30发布。

  关于成绩查询。2021年滨州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将于6月25日上午9:30发布。考生可通过关注滨州市教育局公众号的右下角成绩查询栏目或通过滨州教育云平台(edu.binzhou.gov.cn)、滨州教育信息化公众号、校信极速版APP、爱山东APP等方式进行查询。

  关于成绩复核。考生对成绩如有疑问,可于成绩公布之日起3日内通过学校向所在地县级教育主管部门申请复核,逾期不再受理。

  关于填报志愿时间。第二阶段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7日上午8:00至28日下午6:00。考生可通过滨州教育云平台(edu.binzhou.gov.cn)进行填报。该阶段为提前批征集志愿和普通批志愿。

  关于提前批征集志愿填报。提前批征集志愿为第一阶段“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职业教育空余计划,面向全市所有考生,计划将于6月27日前发布。被提前批志愿录取的考生将不再参与市城区普通批志愿和县市区普通高中的录取。

  关于普通批志愿填报。普通批志愿为公办普通高中、民办普通高中指令性计划,生源范围为市城区(滨城区、高新区、开发区)。考生可从市城区公办普通高中和民办普通高中指令性计划中,选报两个顺序志愿。

  关于北海经济开发区考生志愿填报。北海经济开发区第一实验学校毕业生可选择填报市属公办普通高中、滨州实验中学、无棣县普通高中志愿;参与无棣县普通高中志愿录取的,由无棣县教体局统筹安排。

  关于市城区普通高中录取。市城区普通高中录取先后顺序为自主招生(体育、艺术、小语种类型,航空班)、指标生、统招生。普通批志愿录取时,对第一志愿未被录取的考生,本人考试总成绩降低10分后,将第二志愿调整为第一志愿参与报考学校的录取。

  提前批志愿咨询电话:0543-3188727,

  普通批志愿咨询电话:0543-3188736,

  技术咨询电话:13143760429。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1中考成绩查询
获取2021中考分数线
获取2021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2021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2021中考真题答案 | 2021中考答案 | 2021年中考真题及答案专题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2021中考作文题目 | 2021中考作文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