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浙江 > 正文

2021浙江湖州中考成绩预计于6月21日晚上公布

来源:湖州市教育局 2021-6-21 11:46:1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1浙江湖州中考成绩预计于6月21日晚上公布,更多2021中考成绩查询时间、2021中考成绩查询入口、2021中考录取分数线等信息,请及时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各部门全力配合湖州市2021年中考顺利结束

  昨天下午2点40分,随着最后一门英语科目考试的结束,我市2021年中考顺利结束。在市政府的统一协调下,市教育考试指导委员会各相关职能部门通力协作,密切配合。

  在市教育局和市教育考试中心的精心组织下,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全力以赴,圆满完成了中考组织、疫情防控与保障服务工作,各考点考风考纪良好,秩序井然,顺利实现了疫情防控下“平安中考”的目标。

  今年,我市共21896位考生参加本次中考文化课考试,考生数比去年较少1146人,共设市区、长兴、德清、安吉4个考区,38个考点,748个试场。为确保中考的公平公正,今年市区继续实行异校考试,考点以高中学校为主。

  考前,市、区县教育局领导和市、县教育考试中心主要领导分赴各个考点,对试卷保密、考务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检查指导,要求各考点仔细排查安全隐患和可能影响考试正常进行的不利因素,主动与相关部门对接,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制订完善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同时,每个考点按标准设置设置了2至3个备用隔离考场,考中健康异常考生按“先考后测”原则进入备用考场考试。公安、卫生健康、行政执法、电力、市场监管、住房建设、交通、保密等部门,成立了专项工作组织机构,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和监督检查工作,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市卫健委向每个考点派驻了专业医护与防疫人员,确保卫生防疫工作全面落实。考试机构和考点对少数因病、因残行动不便或听力有障碍的考生,在试场编排、考中服务等方面采取了多项人性化的措施,给予更多的关爱。

  考试期间,市、区县教育局高度重视,各岗位领导全线出动,分赴各个考点指导和监督中考组织实施工作。市、县教育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以及公安局、卫健委、行政执法局、住房建设局、国网湖州供电公司等部门的负责人组成联合值班组,坐镇中考指挥中心,强化应急指挥协调。

  本次中考结束后,评卷工作紧接着将于6月16日开始,2021年中考评卷继续实行网上评卷,市教育考试中心和相关部门将采取多项措施确保评卷的公平公正。按照全市中考招生工作日程安排,中考评卷结束后,中考成绩预计于6月21日晚上公布,同时将以短信推送的方式直接向家长推送。市区各高中学校的录取分数线预计于22日中午在湖州市教育考试中心微信公众号上公布,敬请关注!

  为规范民办高中招生工作,今年我市市区将首次实施针对民办普通高中的志愿补报工作,补报后统一划线录取。民办普通高中志愿补报及划线录取的时间初步定在6月22日以后。具体政策与录取办法,有兴趣的考生和家长可关注湖州教育网。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1中考成绩查询
获取2021中考分数线
获取2021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2021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2021中考真题答案 | 2021中考答案 | 2021年中考真题及答案专题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2021中考作文题目 | 2021中考作文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