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山东 > 正文

2021山东菏泽中考成绩预计7月2日发布

来源:考试吧 2021-6-21 10:54:4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1山东菏泽中考成绩预计7月2日发布,更多2021中考成绩查询时间、2021中考成绩查询入口、2021中考录取分数线等信息,请及时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6月17日下午,随着最后一门生物科目考试结束铃声响起,菏泽市2021年中考顺利结束。中考成绩预计将于7月2日发布。

  “孩子辛苦了,考完了咱好好放松放松去。”17日下午,牡丹区二十二中、菏泽一中八一路校区考点外,很多家长手捧鲜花迎接走出考场的孩子们。多数考生显得比较轻松愉悦,一边讨论着考试,一边计划着考试后的安排,有的考生还在考场门口合影,记录下这特殊的一刻。

  “考试完这段时间先放松一下吧,这是从初中到高中过渡的一个假期,学习也不能放下。”刚刚走出考场的考生魏然对记者说。多数考生都有着自己的规划,如“睡觉”“学钢琴”“旅游”“准备特长自主招生”……

  来自牡丹区皇镇中学的一位陪考老师表示:“经过整个初三的学习,孩子们比较紧张,比较充实,也比较辛苦。接下来的时间首先放松一下,比如说旅游。拿到高中录取通知书之后,要合理安排好时间自学,高中课程不同于初中课程,无论是课程数目还是难度,同学们都要有一个适应和准备的过程,提前预习便于以后更好地学习。”

  据菏泽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负责人杨明介绍,在各部门及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我市2021年中考实现了试卷保管“零泄密”、考务组织“零差错”、外语听力考试“零误差”、保障服务“零投诉”,实现了“平安考试”的目标。

  稍后我市中考阅卷工作将启动,预计7月2日发布中考成绩,将以短信方式推送至考生报名时填写的手机号码,考生也可到毕业学校或登录菏泽中招平台(http://www.hzzzpt.com)查询成绩、招生计划、录取结果等信息。如对成绩有疑问,考生可到所在报名点登记申请成绩复核,仅限错统、漏统、漏改成绩。

  今年我市中考志愿填报采取“报一批,录一批,批次清”的方式。考生对填报的志愿承担责任,一经录取,一律不退档不换录。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1中考成绩查询
获取2021中考分数线
获取2021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2021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2021中考真题答案 | 2021中考答案 | 2021年中考真题及答案专题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2021中考作文题目 | 2021中考作文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