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四川 > 正文

2021年四川成都中考成绩查询时间:7月2日10点

来源:成都市教育局 2021-6-17 19:08:4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1年四川成都中考成绩查询时间:7月2日10点,更多2021中考成绩查询时间、2021中考成绩查询入口、2021中考录取分数线等信息,请及时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全体2021年中考的考生集合啦

  7月2日上午10点

  可查询中考成绩

  下午3点开始填报志愿

  具体如下↓

  7月2日15:00,成都市中考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开通。第一批次学校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4日15:00,第二批次、三批次、四批次学校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5日17:00。

  志愿填报时间充足,请考生和家长不要着急在第一时间匆忙填报。

  成都市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及家长:

  考生查询的中考成绩不包含按政策规定享受的各类加(降)分,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应将自己的加(降)分考虑在内。

  考生如果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向就读初中学校(或者报名点)提出复核申请,由于复核结果与填报志愿密切相关,申请复核的考生须于7月3日13:00前办理复核手续,过时不再办理。

  选择适当的时间查询、打印自己的成绩,尽量避开高峰期,以免造成网络拥堵。

  ★志愿填报可修改

  在网上填报志愿截止时间之前,考生均可修改,修改志愿一定要注意提交志愿表,并确认是否提交成功。

  ★密码保管很重要

  用户名和密码是考生网上填报志愿、办理相关事项的唯一身份标识,必须妥善保管,不得向他人提供。因泄露密码导致信息被篡改,责任自负。特别是在公共场所上网填报志愿的考生,使用完后必须退出网上填报志愿系统。


  从成都市教育局获悉,2021年成都中考成绩将于7月2日公布。

  6月18日,成都市将进入评卷工作。7月2日上午公布“5+2”区域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填报志愿指导线,一般普通高中最低送档线。当天下午开始网上填报志愿。

  7月9日第一批次录取。7月11日第二批次录取。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1中考成绩查询
获取2021中考分数线
获取2021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2021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2021中考真题答案 | 2021中考答案 | 2021年中考真题及答案专题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2021中考作文题目 | 2021中考作文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