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广东 > 正文

2020年珠海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来源:珠海市教育局 2020-8-12 22:57:0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0年珠海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更多关于2020中考成绩查询、中考分数线,请及时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珠海市教育局关于公布珠海市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的通知

  横琴新区社会事务局、各区教育局(社会事业局、社会保障和公共事业局),市四中、市体校、市属民办中学:

  根据我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以下简称“中考”)工作安排,中考成绩将于2020年8月1日公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公布方式及时间

  中考成绩由市教育局通过中考管理系统集中予以公布。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及化学科目成绩保留1位小数,中考总分按四舍五入取整;历史、道德与法治、生物及地理成绩以A、B、C、D等级形式公布。

  全市中考成绩于2020年8月1日公布。初二考生可在上午10:00后查询生物、地理成绩;初三考生可在下午3:00后查询本人中考成绩。

  二、成绩查询方式

  (一)登录中考管理系统查询成绩。考生凭准考证号和密码登录珠海中考管理系统(见珠海市教育局官网http://zhjy.zhuhai.gov.cn)查询中考成绩。

  (二)微信查询中考成绩。微信关注珠海市教育局官方微信公众号——珠海特区教育(微信号zhtqjygw)后,点击右下方“微办事”栏选择“中考成绩查询”,凭准考证号和密码登录查询成绩。

  (三)联系毕业学校查询中考成绩。成绩公布后,各初中学校可在珠海中考系统下载本校考生中考成绩。考生可联系毕业学校,查询中考成绩。

  三、成绩复查申请

  所有考生成绩均已经严格检查与复核。考生如对本人中考某文化科成绩有疑问,须于8月2日凭准考证到报名点(原初中毕业学校)登记,经报名点(学校)审核同意后在中考系统上提交成绩复查申请。社青类考生可到市招生办登记,逾期不予受理。报名点提交复查申请的截止时间为8月2日下午4:30,逾期不予受理。

  复查内容只限于答题有无漏评、漏记分、错记分等项目,不涉及对评分标准的掌握宽严问题。

  四、复查结果反馈

  评卷领导小组于8月3—4日组织人员进行成绩复查,复查结果如有更改,由市招生办于8月5日上午10点前通知到有关考生。复查结果无误的,不另行通知。

  五、工作要求

  各初中学校不得对学生进行中考成绩排名、宣传中考状元和升学率,各区教育行政主管部门也不得对学校中考情况进行排名,以及向学校提供非本校的中考成绩数据。各初中学校要在规定时间内做好成绩复查登记与上报工作。

珠海市教育局

2020年7月31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0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020中考成绩查询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2020中考成绩查询 | 2020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20中考志愿填报

  2020中考真题答案 | 2020中考答案 | 2020年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20中考满分作文 | 2020中考作文题目 | 2020中考作文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