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广东 > 正文

2020年深圳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来源:深圳招考网 2020-7-27 17:22:3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0年深圳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更多关于2020中考成绩查询、中考分数线,请及时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2020年深圳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考生可登录深圳招考网或点击下面链接进入查询中考成绩。

2020年深圳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2020年深圳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点击图片进入查询成绩

我市2020年中考成绩公布

  中考成绩查询办法

  今年我市中考采用推送短信、网上查询、微信查询、APP查询四种方式向考生发布中考成绩,考生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免费查询本人成绩:

  1.登录“深圳招考网”(zkb.sz.gov.cn)点击“成绩查询”;

  2.关注深圳市招考办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号:szzkb82181999),点击“考生服务”菜单下“考生服务窗口”栏目查询;

  3.下载安装“i深圳”APP,打开首页“上新服务”中“中考查分”直接查询,也可直接搜索“中考查分”进行查询。

  8月6日16:00起,考生可以通过中考中招管理系统(www.szzk.edu.cn)自行下载并打印成绩。已收到成绩短信的考生尽量避开高峰时段登录系统查询。

  成绩复核申请办法

  考生如对自己的成绩有疑问,可于8月6日16:00前向毕业学校(或报名点)提出成绩复核申请。市教育局相关部门将于8月7日至8日两天,组织专门人员进行中考成绩复核,但仅查看试卷题目有无漏评分或加错分数,不涉及评分标准掌握的宽严问题。经复核,成绩确实有误的,我办将于8月8日18:00前直接通知考生本人。若复核无误,不再另行通知。考生可于8日18:00以后通过“深圳招考网”(zkb.sz.gov.cn)查询复核结果。

  因体育考试成绩已提前公布并进行了复核,本次申请不含体育学科。

  中考成绩呈现

  今年我市中考成绩仍以单科原始分、单科等级和原始总分同时呈现。全市中考命题紧扣国家规定的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各科试题导向正确,内容科学,题量适中,试题区分度良好。

  中招录取工作日程安排

  8月13日至14日,普通高中自主招生录取;

  8月15日,提前批(体育学校、艺术学校)录取;

  8月16日至17日,第一批录取;

  8月18日至19日,第二批录取;

  8月20日至25日,第三批(部省属及跨市中职类学校)录取;

  所有批次录取结束后,如有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计划未完成,我办将统一进行第二次划线录取。

  参加了我市今年中考但未被任何高中阶段学校划线录取的考生,可参加民办普高补录或中职学校注册入学。民办普高补录安排在第二次中考划线录取后进行,补录计划在本校2020年招生计划内安排。招生对象为参加了2020年我市中考,尚未被我市高中阶段学校录取的考生。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考中招管理系统(网址:http://www.szzk.edu.cn)或直接到招生学校报名。详细情况可在“深圳招考网”中考中招栏查阅。

  特别提示:民办普高划线录取考生须于8月24日前到录取学校报到,逾期未报到视为放弃录取,并取消其当年录取资格。

  规范中考成绩发布和新闻宣传

  今年市教育局印发了《关于坚持正确导向规范中考成绩发布和相关宣传工作的通知》,明确提出各区、各学校要严格执行教育部“十项严禁”纪律。同时,中考是义务教育初中学段的学业水平考试,是义务教育工作的组成部分,要坚决刹住炒作“中考状元”“中考升学率”“初中学校排名”“初中学校升入某学校排名”等不良风气。对于擅自向社会、单位和个人公布、提供考生中考成绩和排名的教育行政部门、学校、培训机构和个人,将依据有关规定严肃追究责任。对于出售、非法提供考生信息的机构和个人,将依法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0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020中考成绩查询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2020中考成绩查询 | 2020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20中考志愿填报

  2020中考真题答案 | 2020中考答案 | 2020年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20中考满分作文 | 2020中考作文题目 | 2020中考作文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