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新疆 > 正文

2020年乌鲁木齐中考成绩查询时间:7月10日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2020-6-30 15:02:1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0年乌鲁木齐中考成绩查询时间:7月10日,更多关于2020中考成绩查询、中考分数线,请及时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6月22日上午,乌鲁木齐市2020年中考结束。中考阅卷工作于6月28日开启。

  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今年乌鲁木齐市中考整体平稳有序。

  今年乌市参加中考的考生共计33556名,全市共设127个考点,其中米东区考点21个,经开区(头屯河区)考点6个,高新区(新市区)考点28个,天山区考点24个,沙依巴克区考点17个,水磨沟区考点11个,达坂城区考点3个,乌鲁木齐县考点4个,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一师考点5个,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考点8个。

  为保障今年中考顺利进行,市教育局提前召开考务培训会,制定周密的应急预案。考试期间,监考教师在考场内实行交叉监考,严肃考场纪律,严抓考风考纪。市招委会办公室成立了13个中考巡考工作组对中考工作进行巡考指导。

  乌市2020年中考阅卷工作于6月28日开启,各区县教育局将抽调200余名教师参与阅卷。预计7月5日至8日对阅卷工作进行复核,7月10日网上发布中考成绩。7月11日将中考成绩单发送至各学校。按照程序规定,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在原报名学校申请,由学校教务处统一登记后向乌鲁木齐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提出复核申请。7月13号至15号进行网上填报志愿工作。

2020年新疆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0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020中考成绩查询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2020中考成绩查询 | 2020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20中考志愿填报

  2020中考真题答案 | 2020中考答案 | 2020年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20中考满分作文 | 2020中考作文题目 | 2020中考作文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