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陕西 > 正文

2019年陕西咸阳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来源:考试吧 2019-7-26 15:14:5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9年陕西咸阳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更多关于2019中考成绩查询、中考分数线,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获取。

2019中考成绩查询热点文章中考分数线真题答案

  2019年陕西咸阳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考生可登录咸阳市教育局网或点击下面链接进入查询中考成绩。

2019年陕西咸阳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2019年陕西咸阳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点击图片进入查询成绩

 

2019年陕西咸阳中考成绩查询时间:7月27日

  所有考生在网上填报公办或民办学校志愿。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成绩公布之后,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咸阳市教育局网(http://jyj.xys.gov.cn/)填报。各类志愿一次性填报,分类予以录取,实行平行志愿提档录取模式。填报志愿之前,考生要认真阅读填报说明。未填报志愿者,普通高中不予录取。 普通高中志愿分五个层次:

  (一)全市统招志愿。全市统招志愿分两类。

  第一类全市统招志愿的填报范围是:市实验中学、秦都区彩虹中学、三原南郊中学、兴平西郊中学、武功普集中学、泾干中学、礼泉一中、咸阳中学、乾县一中、旬邑中学、西工大咸阳启迪中学、秦汉中学。凡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成绩达到全市统招最低控制线的考生,可填报市实验中学、西工大咸阳启迪中学、秦汉中学或考生考试报名所在地县市区以外的省级示范高中,每个考生可以填报1-2个志愿。

  第二类是市实验中学面向全市农村薄弱初中定向招生的志愿。凡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成绩达到市实验中学定向招生最低控制线的生源地初中生,均可填报市实验中学定向招生志愿。

  (二)县市区招生志愿。凡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成绩达到县市区招生最低控制线的考生,依据成绩和入学愿望,可以填报考试报名所在地县市区下属的1-2所公办普通高中。划转西咸新区的初中学校考生按原行政区域填报。

  (三)特长生志愿。凡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成绩达到考试报名所在地县市区招生最低控制线70%及其以上的考生,均可填报本县市区具有特长生招生资格的学校。报考特长生的考生根据个人成绩状况也可兼报其它类志愿。划转西咸新区初中学校考生按原行政区域填报。

  (四)民办学校志愿。凡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成绩达到民办学校招生最低控制线的考生,可填报全市范围内1-2所民办学校。

  (五)征集志愿。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征集志愿。全市统招计划不征集志愿。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9年中考成绩
获取2019中考分数线
获取2019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2019中考成绩查询 | 2019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19中考志愿填报

  2019中考真题答案 | 2019中考答案 | 2019年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19中考满分作文 | 2019中考作文题目 | 2019中考作文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