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广西 > 正文

2018年广西桂林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来源:考试吧 2018-7-9 11:17:5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8年广西桂林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更多关于2018中考成绩查询、中考分数线,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获取。

2018中考成绩查询热点文章真题答案中考作文

  经过近一周的评卷,我市2018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简称中考)评卷工作已于7月2日顺利结束,目前完成成绩合成、统计工作。市招生考试院将于9日10:00开始开通2018年中考成绩查询渠道,考生可通过网络查询个人考试成绩。

  据市招生考试院负责人介绍,为了加强中考成绩发放环节管理,保证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个人成绩的信息安全,经市中考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我市2018年中考市区(不含临桂区,下同)初中学校学生成绩将采用互联网形式进行公布。今年不再向市区中考学生发放纸质成绩单,中考成绩统一在中考招生网查询。各县、临桂区是否发放纸质成绩单由各县、临桂区自行决定。

点击进入 2018年广西桂林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2018年广西桂林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图片也可进入查询入口

  考生可凭准考证号与初始密码登录网址:www.glgzlq.com查询成绩。有密码信封的考生,初始密码为信封中的密码;无密码信封的考生,初始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后6位。考生初次登录后请及时修改密码,以免造成成绩泄漏。如果不慎丢失密码信封或者遗忘密码,请持准考证和身份证(或者户口簿)在7月9日后到市招生考试院中考科进行重置,咨询电话:0773-2833095。

  原定于7月9日10:00召开的“桂林市2018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情况通报会”取消。9日10:00开始发放各县、临桂区学生成绩。

  2018年市属普通高中报名最低成绩资格等级、中考成绩各类统计信息于9日在招生网站和市内各大媒体公布。

  据市招生考试院要求,市区各初中学校要将今年的中考成绩发放方式通知到每个学生,不得以任何理由扣留学生的准考证和密码信封,不得公布、宣传学生成绩、名次等相关信息,违者将严肃查处。各县、临桂区招生办要将桂林市2018年中考成绩发放方式及时向县(区)教育局领导报告,确定本地成绩发放方式。

  据悉, 据悉,我市2018年中考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思想品德与历史,六科总分680分。全市所有考生的学业水平考试总成绩和学科成绩均以等级制呈现。学业水平考试总成绩由各考试学科成绩、中考体育考试成绩、政策性加分三项相加构成,按高低顺序分为一、二、三、四、五、六、七、八共八个等级。学科成绩按高低顺序分为A、B、C、D、E、F、G、H共八个等级。

  中考成绩以单学科等级、总成绩等级、综合素质评价、学科成绩等级组合、体育成绩等级、政策性加分的形式公布,任何学校或个人均不能查阅成绩等级中的原始分。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8年中考资讯
获取2018中考真题答案
2018中考成绩查询
2018中考录取分数线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2018中考成绩查询 | 2018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18中考志愿填报

  2018中考真题答案 | 2018中考答案 | 2018年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18中考满分作文 | 2018中考作文题目 | 2018中考作文专题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