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北京 > 正文

2018年北京市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来源:考试吧 2018-7-5 17:1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8年北京市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更多关于2018中考成绩查询、中考分数线,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获取。

2018中考成绩查询热点文章真题答案中考作文

  2018年北京市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广大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或点击下面链接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

点击进入 2018年北京市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2018年北京市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图片也可进入查询入口

北京教育考试院关于2018年中考有关问题的说明

  近日,中考语文、数学个别试题引起部分家长的关注。对此,北京教育考试院高度重视,按照市教委要求,立即进行了认真的调查核实工作,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2018年北京市中考试题符合教育部《义务教育课程标准(2011年版)》和《2018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考试考试说明》的要求,没有科学性问题,不影响中考评卷和录取工作的正常进行。

  2.对于部分家长反映的问题,北京市教委组织了知名高校、教研部门专家进行了鉴定核查,专家组认为:

  2018年北京市中考数学试卷第28题从点、线段、圆三个层次由浅入深、递进设问,命题思路清晰,科学准确,内在逻辑结构严谨,考查学生探究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该题与网上所称的2016-2017学年某中学月考题立意不同、内在逻辑关系不同、设问内容不同。因此,两道题不是同一道题,“两道题相同”的说法不成立。

  2018年北京市中考语文试卷第21题的题目设计与方言无关,符合《2018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考试考试说明》对现代文阅读的相关要求,并未超纲。

  3.北京市中考命题采用全封闭入闱的工作方式,有严格的保密制度,严谨规范的工作程序。在专家队伍的组建、命题人员的管理、试题的命制及审核、全过程的安全保密等方面都具有严密的程序和严格的制度规定。经回溯排查,2018年北京市中考命题工作严格执行各项规定,命题管理过程中的各个环节均未发现失泄密问题,同时考试的组织安排严密有序,也未出现失泄密的情况。

  招生考试工作关乎每个考生、关乎每个家庭的利益。2018年北京市中考成绩发布在即,我院将始终坚持依法治考、从严治招,确保考试招生公平公正和规范有序。

  2018年7月4日

  北京市2018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2018年北京市中考各区分数段人数统计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8年中考资讯
获取2018中考真题答案
2018中考成绩查询
2018中考录取分数线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2018中考成绩查询 | 2018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18中考志愿填报

  2018中考真题答案 | 2018中考答案 | 2018年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18中考满分作文 | 2018中考作文题目 | 2018中考作文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