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广西 > 正文

广西柳州2018年中考成绩于7月9日左右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18-6-3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广西柳州2018年中考成绩于7月9日左右公布,更多中考成绩查询时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2018中考成绩查询热点文章真题答案中考作文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罗素玲)6月28日至30日,柳州市招生考试院开通中考网上招生录取演练通道,建议考生、家长通过虚拟演练操作,提前熟悉网上招生录取程序,以减少实际操作时手忙脚乱。

  据了解,本次中考网上招生录取演练,已是为今年中考考生开启的第二次网上模拟通道。6月16日,柳州市招生考试院已要求市区各初中学校,组织考生在校内进行了全员培训,通过虚拟账号,指导考生在网上招生录取时,针对自己的中考成绩,如何选报学校、如何调整志愿。

  6月28日,中考阅卷工作全面开启,预计7月9日左右,考生即可查询中考成绩,接下来即将进入紧张的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

  6月28日至30日,柳州市招生考试院再次开启中考网上填报志愿演练通道,由考生、家长自行演练。其中6月28日9:00-9:00,为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优秀初中毕业生填报志愿;6月29日9:00-19:00,为定向推荐生填报志愿;6月30日9:00-19:00,网上统一招生录取填报志愿。

  柳州市第十七中学初中三年级班主任熊佳妤老师,根据第一次和6月28日学生模拟演练中发现的情况,提醒考生:演练时一定要完整操作一次,而不是完成登录、填报志愿、提交志愿就退出。例如,考生王生的中考总成绩是A等,语、数、英……单科成绩全A,填报的志愿是柳铁一中。柳铁一中本时段的招录计划是100人。如果在招生“收盘”之前两小时,王生在铁一中的总报考人员中排名被挤出前90名,这时就需要高度重视了。首先要考虑是撤出柳铁一中,改报其他学校,还是继续留在铁一中等别人退出,或者“赌”最后10个名额。这些都要及时做出预判。

  “建议考生、家长不要小看这些演练。熟能生巧。认真体验之后,可以大大减少实际操作时的慌乱。”柳州市招生考试院一位负责人介绍说,近年来每年都有考生在网上招生录取时,个别中考成绩优秀的考生,也因为大意或不懂“看盘”,错失被意向学校、批次录取的机会。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8年中考资讯
获取2018中考真题答案
2018中考成绩查询
2018中考录取分数线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2018中考成绩查询 | 2018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18中考志愿填报

  2018中考真题答案 | 2018中考答案 | 2018年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18中考满分作文 | 2018中考作文题目 | 2018中考作文专题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