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云南 > 正文

云南昆明2017年中考成绩于7月16日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17-7-14 15:0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云南昆明2017年中考成绩于7月16日公布,更多中考成绩查询时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 热点文章 |  微信查分提醒 | 中考真题及答案

  云南网讯 中考生注意啦!7月16日,昆明各县(市)区将开始发放中考成绩通知单。若考生认为通知成绩与自估成绩出入较大,可申请查分,查分时间为7月17日~19日。需要提醒的是,具体安排可关注各校通知,考生和家长不要相信网上查分通道,防止个人信息泄露,警惕“花钱上学”等诈骗信息。

  云师大附中等校

  24日公布录取线

  昆明市普高学校招生统一实行网络录取,依据考生填报志愿、升学成绩择优录取。划分为三类招生学校,分为三个批次录取。提前批次为外语类学校、主城区一级高(完)中郊县班、飞行员空乘特色班录取;第一批次为一类招生学校(省一级一等高完中和同类填报志愿学校)、二类招生学校(省一级二等、三等高完中和同类填报志愿学校)录取,按一类招生学校志愿、二类招生学校志愿顺序投档录取;第二批次为三类招生学校(除一、二类招生学校外其他高完中)录取。

  需要注意的是,录取是按照批次进行,考生和家长要注意批次时间安排。今年,提前批次录取时间为22日;第一批次录取时间为24日,云师大附中、昆一中、昆三中、昆八中、昆十中、云大附中等备受关注的一级一等高(完)中录取分数线届时将揭晓;第二批次录取时间为31日;此外,2017年中职、五年制高职秋季招生录取从8月起至11月止,分阶段进行录取。

  民办学校自主招生

  分两个时段进行

  今年昆明市公办普高学校不再招收择校生,原有的择校生指标列入公费生招生计划,增大学校公费生招生总量。但昆明市主城区一级高(完)中(含同类填报志愿学校)仍划出公费生招生人数30%录取定向择优生,且指标下达到具体的初中学校。

  目前,云南民大附中等校已经开始接受考生预报名,在中考成绩通知单发放后,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等民办学校也会公布自费生录取线。第一批次、第二批次招生学校按志愿录取结束后,民办普高学校可到招考机构办理自主招收考生的提档录取手续。

  民办学校自主招生提档录取分两个时段进行:7月25日~29日,安排民办学校自主招生提档录取,以主城区一级高(完)中录取最低控制线下降20分,作为本时段提档录取最低控制线;8月1日~6日,安排民办高中自主招生提档录取。民办高中自主招生,不得招收已按志愿投档录取的考生;考生一经民办学校自主招生提档录取后,不再参加后续批次招生学校的录取。

您可以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考试吧中考微信,即可获得中考成绩查询时间!

或者微信搜索"zhongkao566"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成绩查询时间!

  相关推荐:

  各地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指南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及公布时间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 2017中考作文题目

  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 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7年中考答案汇总 | 2017年中考真题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