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广东 > 正文

肇庆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开通 点击进入

来源:考试吧 2017-7-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肇庆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更多中考成绩查询时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 热点文章 |  微信查分提醒 | 中考真题及答案

  一、成绩公布时间:7月3日。

  二、成绩复查时间:7月7日17时00分前

  考生在获得中考成绩后,如对本人中考某科成绩有疑问,请于2017年7月7日17:00前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成绩通知单向当地县(市、区)招生考试部门提出成绩复查的书面申请,填写《肇庆市2017年中考成绩复查申请表》。在学校报考的考生可由学校统一组织办理。成绩复查不收费,超过成绩复查申请期限的一概不予办理。各县(市、区)收集、汇总考生成绩复查申请后,填写《肇庆市2017年中考成绩复查汇总表》,于2017年7月7日前报送市招生办。成绩复查不收费,超过成绩复查申请期限的一概不予办理。

  三、成绩复查范围只限于答题卡扫描错误、扭曲、错位、图象不清以及漏评等,不涉及评分标准问题。图象正常已评分的,不再重评。

  四、成绩复查结果由我办统一通知各县(市、区)。如有成绩更正的,由我办统一重新打印考生成绩条交县(市、区),由县(市、区)通知考生。

  五、成绩查询方式:(2017年7月3日15:00开始)

  1、免费查询

  (1)肇庆市招生办网站:http://zqzsb.zqbe.net/cx.asp

点击进入 肇庆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肇庆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开通?点击进入

点击图片也可进入查分入口

  (2)回原学校领取成绩条。

  2、收费查询

  (1)微信查询:微信添加“优博咨询公众号”点击成绩查询。

  (2)短信查询:肇庆手机用户发送RWRW08到10669500查询。

  六、说明:

  1、各科满分为:思想品德60,语文120,数学120,英语120,物理 100,化学100,历史60,体育55。

  2、以下科目为等级成绩科目:道德品质、英语口语、科学实验操作、信息技术、生物地理。

  3、文化科总分680,体育55,总分735。

  4、中考总分前50名不公布具体成绩,统一以“高分段考生”公布。

 

您可以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考试吧中考微信,即可获得中考成绩查询时间!

或者微信搜索"zhongkao566"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成绩查询时间!

  相关推荐:

  各地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指南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及公布时间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 2017中考作文题目

  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 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7年中考答案汇总 | 2017年中考真题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