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安徽 > 正文

2017年安徽铜陵中考成绩查询时间:7月3日

来源:考试吧 2017-7-1 9:0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7年安徽铜陵中考成绩查询时间:7月3日,更多中考成绩查询时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 热点文章 |  微信查分提醒 | 中考真题及答案

  从铜陵市教育局获悉,根据铜陵中考日程安排,预计7月3日市区公布考生成绩。7月5日,我市根据考生分数分布情况,公布市直普通高中建档分数线。7月5日到8日受理考生查分、查卷。7月6日到10日,市直学校组织考生网上填报志愿。7月22日到26日市直普通高中招生录取,7月28日到31日,市直普通高中补录。

点击进入 2017铜陵中考成绩查询入口(7月3日开通)

2017年安徽铜陵中考成绩查询时间:7月3日

点击图片也可进入查询入口

  据介绍,今年我市继续将省示范高中部分招生指标分解到各初中学校,实行统一管理,分校录取。今年我市省级示范高中招生分解到初中学校的指标为学校招生计划的80%。定向分解到各初中的省示范高中指标必须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不设置最低录取控制线。

  市区初中毕业生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结果将作为普通高中学校录取的“门槛”,即报考普通高中的考生综合素质评价各项等第均须达C等(含C等)以上,其中报考市区省示范高中(不含特长生)的考生综合素质评价结果须达2A以上。在此基础上,按学生学业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录取。

  根据省教育厅的统一规定,今年中考政策性加分有6种情况,归侨、归侨子女、华侨国内的子女在其中考成绩基础上增加10分投档;侨眷在其中考成绩基础上增加5分投档。台湾籍考生在其中考成绩基础上增加10分投档。烈士子女考生,在其中考成绩基础上增加10分投档。少数民族考生在其中考成绩基础上增加5分投档;援疆和援藏人员子女,在其中考成绩上增加10分投档。

  军人子女考生加分和照顾政策按照相关规定要求执行。享受中考加分政策的考生姓名、加分项目和分值需在学校内公示。符合多种加分或照顾条件的考生,只能享受其中最高一种。

您可以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考试吧中考微信,即可获得中考成绩查询时间!

或者微信搜索"zhongkao566"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成绩查询时间!

  相关推荐:

  各地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指南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及公布时间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 2017中考作文题目

  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 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7年中考答案汇总 | 2017年中考真题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