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安徽 > 正文

2017年安徽安庆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开通

来源:考试吧 2017-7-1 9:0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7年安徽安庆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更多中考成绩查询时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 热点文章 |  微信查分提醒 | 中考真题及答案

  2017年安徽安庆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广大考生可登录安庆教育招生考试院或者点击下面链接进入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进入 2017年安徽安庆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2017年安徽安庆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开通

点击图片也可进入成绩查询入口

  从中考中招日程安排来看,今年市区整个中招工作较去年有所提前。中考网上阅卷工作将于6月25日正式开始,持续到6月28日结束。目前初步预计于7月1日公布中考成绩,7月5日公布市区中考成绩分数段以及各分数段人数,7月6日,市教育部门将召开普高招生会议,公布普高录取分数线,学校领取《志愿表》。

  今年市区普通高中招生继续实行知分填志愿,采用“纸质+网络”双工填报方法。7月7日—9日,学校组织学生填报纸质志愿;7月10日—12日,收集纸质志愿表,网上填报普高志愿;7月20日,公布各批次普高录取学校分数线,考生查询录取结果;7月21日,公布未完成招生计划学校及计划。整个中招录取工作将持续到7月底结束。

  志愿表须由考生本人填写,并由考生和监护人两人同时签名后上报学校。再由学校统一组织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登录到安庆市教育招生考试网(http://www.aqzsks.cn),按纸质志愿表内容进行网上填报,核对无误后提交。现场打印《网上志愿填报确认表》,考生本人和班主任核对并签字。

  今年市区中招录取依然分四个批次,与去年保持一致。第一批次,省示范高中设置A、B、C三个平行志愿,每个志愿仅能填报一所高中,包括报考学校的统招(含定向)志愿,省示范高中自主招生和特长生在第一批次录取前录取。

  第二批次,省市示范高中联盟共建实验班,设置A、B两个平行志愿;第三批次,普通高中(含市示范高中、民办高中),设置A、B、C、D、E五个平行志愿。普通高中自主招生和体育特长生在第三批次录取前录取;第四批次为中职对口升学高考班,设置A、B两个志愿。各志愿批次按录取先后顺序分为若干个志愿轮次。

  按照今年的中招政策,普通高中学校招生将坚持“全面衡量、综合评价、尊重志愿、择优录取”的原则。普通高中学校招生录取的依据是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成绩(省统考科目成绩和体育、理科实验操作考试成绩)和综合素质评价的结果。普通高中学校在达到学业考试成绩和综合素质评定等级要求的考生中,根据招生计划和考生志愿,按照学生学业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您可以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考试吧中考微信,即可获得中考成绩查询时间!

或者微信搜索"zhongkao566"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成绩查询时间!

  相关推荐:

  各地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指南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及公布时间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 2017中考作文题目

  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 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7年中考答案汇总 | 2017年中考真题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