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河南 > 正文

2017年河南郑州中考成绩查询时间:7月8日

来源:考试吧 2017-7-1 7:07: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7年河南郑州中考成绩查询时间,更多中考成绩查询时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 热点文章 |  微信查分提醒 | 中考真题及答案

  从郑州市中招办获悉,经过紧张有序的网上评卷、核查等工作,中招成绩将于7月8日公布。

  成绩查询渠道有三种

  考生和家长可通过以下三种渠道查询成绩,查询渠道均于7月8日12:00时开通

  一、现场领取成绩单

  7月8日15:00,各县(市、区)教育局,局属各初(完)中到郑州市中招办领取中招考试成绩通知单。

  通过网上报考普通高中、普通中专、职业学校的考生,7月9日上午到毕业学校领取中招考试成绩通知单。

  零星报名的考生持准考证于7月8日15:00到市中招办(南阳路314号郑州教育电视台)领取中招考试成绩通知单。

  二、电话查询

  考生可使用全网电话(所有手机及固话)拨打河南移动12580及河南联通114查询成绩,免收信息费(基本通话费除外)。

  三、网络查询

  1.考生可登录郑州教育信息网“中招直通车”中(http://ztc.zzedu.net.cn)的中招成绩查询窗口,查询本人的考试成绩。

  2.、关注“中国移动10086”(cmcckf10086)微信公众号,点击左下角“我的福利”,点击“17中招查分”也可查询成绩;或在中国移动10086微信对话框中输入“中招”,点击系统反馈的链接即可查询。

  对成绩有疑问可申请复核

  郑州市中招办表示,如考生对某学科成绩有疑问,可于7月9日至10日两天提出申请进行试卷成绩复核,过时不再进行此项工作。

  具体的申请方式为——

  1,各县(市、区)报考中专考生到各县(市、区)招办进行登记,登记汇总后统一交郑州市中招办进行试卷成绩复核。

  2,郑州市区所有在籍考生到各初中毕业学校进行登记,各单位登记汇总后统一交郑州市中招办进行试卷成绩复核。

  3,零星报名考生持准考证和中招成绩通知单(两者缺一不可)到郑州市中招办登记进行试卷成绩复核。

  领取试卷成绩复核结果的时间为7月13日15:00。在学校登记的考生由学校统一到郑州市中招办领取后到校领取,零星报名的考生凭准考证到郑州市中招办领取。

  需要说明的是,本次中招考试成绩复核工作按照高招考试成绩复核有关文件进行,坚持实事求是、多扣少补、有错必纠的原则,只检查是否漏评、分数合计是否存在差错,不复核评分宽严。考生中招考试试卷及答题卡由中招办按国家秘密级材料管理保存,除复核工作人员外任何人不得接触考生答卷。

 

您可以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考试吧中考微信,即可获得中考成绩查询时间!

或者微信搜索"zhongkao566"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成绩查询时间!

  相关推荐:

  各地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指南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及公布时间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 2017中考作文题目

  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 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7年中考答案汇总 | 2017年中考真题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