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广东 > 正文

湛江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于7月8日前后开始

来源:考试吧 2017-6-25 15:17: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湛江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于7月8日前后开始,更多中考成绩查询时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考试吧初中资讯”获取!

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 热点文章 |  微信查分提醒 | 中考真题及答案

  20日,2017年中考拉开序幕。其中,上午8:30—9:20是初二地理会考,10:00—10:50是初二生物会考,参加初二地理、生物会考的考生有82771人。

  今天下午3:00—5:00,是中考语文科考试;6月21日—22日,依次进行化学、思想品德、数学、物理、历史、英语科考试。全市有83665名考生参加中考。据了解,今年中考每天上午考两科,上午第一科开考时间为8:30,上午第一科考试结束和第二科开考间隔40分钟;下午15:00开考。英语科开考前5分钟(即试听开始时)禁止迟到考生进场,其他科目开考15分钟后禁止迟到考生进场。

  据悉,今年我市中考科目和分值如下:语文、数学、英语(含听力)各120分,物理、化学、思想品德、历史各100分,生物、地理各50分(卷面分值各100分,分别以50%计入总分),体育70分,总分930分。

  今年中考成绩和录取分数线预计将在7月8日前后公布

  今年中考招生有新政

  一、统一市区公办普通高中招生范围。

  根据《湛江市人民政府关于湛江市高中阶段公办学校整合工作的指导意见》(湛府〔2017〕29号)精神,赤坎区、霞山区、坡头区、湛江开发区和麻章区所辖公办普通高中学校实行大区域招生,即各区所管辖的每所公办普通高中学校均面向上述5个市辖区招生。

  二、部分高中阶段学校从今年秋季起停止招生。

  为贯彻落实《湛江市人民政府关于湛江市高中阶段公办学校整合工作的指导意见》(湛府〔2017〕29号)“高中阶段学校集聚县城办学”有关精神,从今年起列入撤并范围的高中阶段学校(具体名单请留意湛江市教育局官网网站)不再安排招生计划。

  三、统一各批次普通高中学校划线比例。

  今年我市第一批次和第二批次录取的普通高中学校均按招生计划与录取人数1:1的比例划线。

  四、进一步扩大民办普通高中学校招生自主权。

  一是民办普通高中学校可根据办学实际申请选择招生批次及每个批次的招生计划;二是民办普通高中学校可根据办学特色和实际申请自主招生。

  五、在外地中考的本市户籍考生可参加第一批普通高中补录。

  经全市统一补录后仍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普通高中学校,可根据招生范围申请自主补录在外省市参加中考的本市户籍考生,但考生的中考成绩经折算后需达到本校相应招生区域的统招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考生凭生源地地级市中考成绩证明、学籍卡(加盖毕业学校公章)、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到补录学校申请补录。

您可以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考试吧中考微信,即可获得中考成绩查询时间!

或者微信搜索"zhongkao566"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成绩查询时间!

  相关推荐:

  各地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指南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及公布时间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 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7年中考答案汇总 | 2017年中考真题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