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北京 > 正文

北京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于7月2日开始

来源:考试吧 2017-6-25 15:15: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北京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于7月2日开始,更多中考成绩查询时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考试吧初中资讯”获取!

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 热点文章 |  微信查分提醒 | 中考真题及答案

  2017年6月22日讯,本周六24日起,为期三天的2017年中考启动。今年依然实行考后填报志愿,7月2日中午12时将公布中考成绩及分数分段统计,7月5日至9日为志愿填报时间。

  据了解,今年中考的文化课考试由北京教育考试院统一命题。文化课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和化学,考试时间为6月24日至26日。其中,语文、数学、外语满分均为120分,物理满分为100分,化学满分为80分。全市采取统一考试科目、统一考试时间、统一组织考试、分区网上评卷的方式进行考试和评卷工作。

  据市教委负责人介绍,2017年的中考命题将巩固改革成果,继续面向全体学生,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信心为重点,让学生在作答中获得成就感。试题将选择宽广的素材,融通学校教育、家庭教育和社会教育,考查学生对基础知识、基本技能的掌握和提出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今年中考命题将继续注重选做题的设计,继续注重阅读考查,继续注重实验探究的考查。

  此前北京教育考试院出台的《考试说明》也指出,今年中考继续注重对阅读能力、实验探究能力等学科核心能力的考查。其中,语文增加基础运用和阅读类样题,数学调整能力和知识要求,英语多数样题更换为去年试题,物理增加实验探究分值,化学精简考试内容、加强实验探究。

您可以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考试吧中考微信,即可获得中考成绩查询时间!

或者微信搜索"zhongkao566"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成绩查询时间!

  相关推荐:

  各地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指南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及公布时间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 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7年中考答案汇总 | 2017年中考真题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