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安徽 > 正文

2017年马鞍山中考成绩查询6月30日下午3点前

来源:考试吧 2017-6-15 7:15: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7年马鞍山中考成绩查询6月30日下午3点前始,更多关于中考成绩查询时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 热点文章 |  微信查分提醒 | 中考真题及答案

  高考刚落下帷幕,6月14日(本周三),全市初三学子们将迎来中考。目前,市教育等相关部门正有条不紊地做好各项考务准备工作。

  各科目具体考试时间为,6月14日上午8:30—11:00,语文;下午3:00—5:00,物理与化学。15日上午8:30—10:30,数学;下午3:00—5:00,思想品德与历史。16日上午8:30—10:30,英语。

  2017年中考继续实行网上阅卷。市、县招生考试机构负责组织管理和技术保障,教研部门负责制订评分细则、抽调和培训阅卷教师。6月18日前完成答卷扫描、图像信息处理、评分细则制订、阅卷教师抽调及培训等前期工作。6月22日前完成网上阅卷工作。6月30日下午3点前,市招生考试机构(马鞍山教育招生考试网http://www.maseea.cn/)开通中考成绩查询系统,并公布各考区普通高中建档线。届时,考生可登录市教育信息网查询本人的中考成绩,并可到报名点领取本人中考成绩通知单(7月1日之后)。

  中考成绩公布后,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可在7月1日—2日到报名点登记复查(文化课查卷范围仅限试题漏改、错改和分数漏统、错统,赋分宽严不在查卷范围)。7月3日,市招生考试机构会同有关部门组织查卷,并向报名点反馈查卷结果。7月4日,考生可登录市教育信息网查询本人在校内的名次。

您可以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考试吧中考微信,即可获得中考成绩查询时间!

或者微信搜索"zhongkao566"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成绩查询时间!

  相关推荐:

  各地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指南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及公布时间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 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7年中考答案汇总 | 2017年中考真题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